查看: 11616|回复: 40
请教有煲电源线经历的朋友
[复制链接]
高价回收黑胶
高价回收黑胶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电梯直达
1楼
发表于 2024-7-17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好奇有没有试过买2条线,一条煲,一条不煲,几个月后对比pk的?
或者虽然没有这么严肃地搞个对照组对比,但是感觉有明显效果的?(能很自信排除心理因素那种)
另外,煲电源线是否必须要用音响煲,用电脑或者其他电器煲可以吗?
我个人对不同电源线很敏感,但是没感觉出煲线的变化。
(线材无用论的朋友就别回复了,你不必说服我,我也不会说服你)
收藏2
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2054
2054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2楼
发表于 2024-7-17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高价回收黑胶
高价回收黑胶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3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2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054 发表于 2024-7-17 21:59
有啊
愿闻其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2054
2054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4楼
发表于 2024-7-17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高价回收黑胶 发表于 2024-7-17 22:00
愿闻其详
这种经历太多,两条空气龙,一条煲一条放着等朋友出差回来拿,煲机插在电脑上煲够200小时出来和新线区别很大,低频差量级,宽松饱满差量级。
金宝1126用一年和新开箱的比,在饱满和流畅上区别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2054
2054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5楼
发表于 2024-7-17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现在摩机换过机线,一周前和一周后也有足够大的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高价回收黑胶
高价回收黑胶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6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054 发表于 2024-7-17 22:03
这种经历太多,两条空气龙,一条煲一条放着等朋友出差回来拿,煲机插在电脑上煲够200小时出来和新线区别 ...
再请教一下,200小时后再煲还能有变化吗?我在想我没有感受到变化会不会是因为我用的全都是几十年前的老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2054
2054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7楼
发表于 2024-7-17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高价回收黑胶 发表于 2024-7-17 22:12
再请教一下,200小时后再煲还能有变化吗?我在想我没有感受到变化会不会是因为我用的全都是几十年前的老 ...
有上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2054
2054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8楼
发表于 2024-7-17 2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有人认为古董线古董插件声音更顺,我觉得是少了分析力和线条感,,但也许只是古董线本身的特点,毕竟自己也没有跨越几十年的对比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高价回收黑胶
高价回收黑胶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9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054 发表于 2024-7-17 22:19
有人认为古董线古董插件声音更顺,我觉得是少了分析力和线条感,,但也许只是古董线本身的特点,毕竟自己也没 ...
确实古董线材和接插件更顺,更耐听,更集中于中频。古董玩法调音一般靠胆。分析力到音乐性的渐变选择一般是:德律风根——西门子——吹喇叭——飞利浦——大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高价回收黑胶
高价回收黑胶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0楼
楼主|
发表于 2024-7-17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2054 发表于 2024-7-17 22:19
有人认为古董线古董插件声音更顺,我觉得是少了分析力和线条感,,但也许只是古董线本身的特点,毕竟自己也没 ...
古董线材和接插件确实分析力并不突出,甚至对于很多玩家而言不足,这是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i-wowo
hi-wowo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1楼
发表于 2024-7-17 23: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你插电饭煲也可以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阿灰灰
阿灰灰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2楼
发表于 2024-7-17 23: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hi-wowo 发表于 2024-7-17 23:30
你插电饭煲也可以煲的
我真看成了电饭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i-wowo
hi-wowo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3楼
发表于 2024-7-17 23: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阿灰灰 发表于 2024-7-17 23:32
我真看成了电饭煲
就是电饭煲啊,只要通电的东西,都可以煲线啊,当然功率越大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梅梅美
梅梅美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4楼
发表于 2024-7-17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最近在煲房间的空气,你们猜一个月以后声音会有啥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阿灰灰
阿灰灰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5楼
发表于 2024-7-18 0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梅梅美 发表于 2024-7-17 23:50
我最近在煲房间的空气,你们猜一个月以后声音会有啥变化?
单晶氮、单晶氧,让声音传播更通畅,阻尼更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王牌乱舞EX
王牌乱舞EX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6楼
发表于 2024-7-18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泉州
功率大的电器都行,以前用过转换头接空调,也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ixbug
fixbug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7楼
发表于 2024-7-18 0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插电饭煲上煲过,米的选择很重要,决定着煲好的电源线的声音风格,个人喜欢泰国香米的味道,三频均衡,人声口感比较丝滑,不过市场有假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料峭春风
料峭春风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8楼
发表于 2024-7-18 0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几十块的乔普煲不煲变化不大,5000块的超时空变化很大。刚开声声音偏紧偏线条,低频没什么量。在一周的时间内时间越久低频的量开始增多声音开始舒展,极高频像繁星一样在漆黑的背景里浮现。一周以后就变化不大了,但还是有一点点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吉祥如意1973
吉祥如意1973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19楼
发表于 2024-7-18 0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亚太地区
脑放太厉害了,线重新插拔一次都感觉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TManson
TManson
当前离线
IP卡
狗仔卡
20楼
发表于 2024-7-18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水煮煸炒煲的更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